2011/02/21 11:30

為老公送便當 孕婦被撞1屍2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,騎車送愛心便當給當消防隊員的先生,沒想到回家途中,被一輛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的轎車撞倒,孕婦送醫不治,寶寶也救不回來,他的丈夫聽到消息,便當都來不及吃,就衝到醫院,但只看到太太冰冷的遺體。

  車禍現場孕婦的機車倒地,安全帽掉落在機車五公尺遠的地方,這頂帽子的主人,26歲的傅珮綾,懷著八個月大的身孕,中午她高高興興帶著愛心便當騎車送給在消防隊執勤的丈夫。回程途中,對向車道停了一部大貨車,一部深色轎車竟然從貨車後方竄出來,跨過雙黃線逆向向她衝過來,傅珮綾反應不及被撞倒,頭部重創頸椎骨折死亡,連腹中八個月大的胎兒也救不活。

  羅珮綾是醫院護士,她的丈夫林恆志是消防隊員,夫妻倆救人無數,卻碰上車禍悲劇,林恆志傷心得部落格寫著,我的幸福一瞬間消失了,看得所有的消防隊員心好痛,而肇事的駕駛沒有喝酒,只因為一時的心急,不當超車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,也毀了一個幸福的小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