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9:00

蜂窩藏身鐵工廠 攀高驚險拆除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家鐵工廠的鋼架被蜜蜂築了一個大蜂窩,大家工作時都很害怕。後來消防隊員前往處理,但因為蜂巢在三層樓高的鋼架上,消防隊員只好像蜘蛛人一樣往上爬,看起來真的好危險。

  高高的鋼架上,消防隊員小心翼翼蹲低身子,平衡重心。先跨出左腳再移動右腳,每一步都走的戰戰競競,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從三層樓高的鋼架上摔下去。接下來,消防隊員更加小心,用爬的方式移動到大型吊車上,先用安全繩把自己牢牢的綑住,伸長手拿起殺蟲劑。然後消防隊員輕輕掀起鐵蓋,發現裡面有一個籃球大的蜂窩,真的嚇死人。

  原來鐵工廠的吊車上長了好大的蜂窩,讓大家工作都心驚驚。但因為鋼架和吊車都非常狹窄,容納一個人都很危險,消防隊員只好發揮蜘蛛人功力,一隻手要攀爬,一隻手要忙著固定自己,還要騰出心力來驅趕蜜蜂。這困難任務,從頭到尾就他一個人完成。雖然消防隊員嘴上說不怕,但下頭的人看著他好多次都差點要掉下來的樣子,真的是嚇的皮皮挫。打火和拆蜂窩,真的都不輕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