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醉父嫌女兒吵 拿枴杖鎖打全家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喝醉酒居然六親不認。台中一名男子,酒後在沙發睡覺,讀國小的女兒看他手臂滑落,好心扶起,沒想到被他嫌吵,拿柺杖鎖毆打,太太和岳母、岳父向前勸阻,一個個都被打到瘀青,家人看他失去理智,趕緊報警。

  警車開到派出所,四名員警上前壓制,下車的是一名男子,喝的醉醺醺,員警一左一右架著他進到警局。喝的有多醉,看他穿著短褲好像不覺得冷,被上手銬坐在椅子上,全身軟趴趴的把椅子當成床鋪,繼續睡他的。突然醒過來就對著員警大吼大叫,最後他的太太拿了件保暖的長褲,幫他穿上。

  但其實太太還有家裡三個人,才因為他喝醉酒被打到渾身是傷,還是來關心他。相較他有多無情,第一個被他打的是讀國小的女兒,因為看他睡沙發手臂掉下來好心去扶起來,結果他嫌吵拿柺杖鎖毆打女兒。

  岳母看到上前阻擋肚子先被踹了一腳,手腕有被打到瘀傷,岳父和太太趕緊勸架,一樣被打傷。家人看他已經失去理智,再打下去可能會出人命才報警,也決定要給他一個嚴厲的教訓。家人怕他又兇性大發,還申請了家暴保護令,因為他每次喝醉就發酒瘋,這次更是六親不認,出手傷害最親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