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小擦撞大失控 法官罵人"沒教養"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地院一名藍姓法官,居然自己吃上官司,被告上法院。原來是因為這名法官停在路邊的車被人撞到了,當時剛好旁邊有名小姐騎車經過,法官懷疑這位小姐可能就是肇事的兇手,不過,事情都還沒有查清楚,結果法官居然就在超商前,動手拉扯小姐的衣服,還罵她沒教養。

  穿著藍襯衫的就是,高雄地方法院的藍姓法官,他和這位穿白外套的竺小姐,因為車禍糾紛,兩人在街上就大吵了起來。兩人從街上吵到超商前,最後法官居然出手要打人。超商監視器拍到,當時右邊的竺小姐想要離開,法官突然伸手阻擋,接著用力扯了竺小姐的扯衣服,接著還掐脖子。

  竺小姐也反抗的要推開對方,兩人在超商前扭打成一團。最後,竺小姐嚇的打電話向媽媽求救,護女心切的竺媽媽火速趕來,沒想到,法官這時候乾脆連媽媽一起罵。法官大罵竺小姐是沒教養的人,讓竺小姐母女氣炸了。怎麼會吵成這樣,原來是法官的車停在路邊,但是他卻發現有被人擦撞過的痕跡,剛好竺小姐騎車經過,於是他就懷疑竺小姐可能就是肇事車主。

  不過竺小姐表示車子不是她撞的,兩個人才會越吵越兇。只是真相根本還沒查清,法官就當街抓狂辱罵,甚至以暴力對待竺小姐,造成對方脖子挫傷。儘管事後法官有坦承自己情緒失控,登門向竺小姐道歉,不過竺小姐怎樣都吞不下這口氣,堅持提告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