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9:00

酒後重摔3月嬰 父求刑13年

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去年底在新北市永和,有一名爸爸喝酒後把三個月大的小女嬰小老虎,重重的摔向冰箱,導致她頭部受到重創,雖然三個女兒都跟檢方求情,希望不要把爸爸關起來,但檢方還是將他依殺人未遂,求刑13年。

  抱著已經五個月大的小老虎,阿嬤好不捨,小小的臉蛋還差著鼻管,因為小老虎沒辦法自己喝牛奶,得靠這根鼻管灌食,頭上長長疤痕,是小老虎開刀的痕跡,兩個月前,被喝醉的爸爸,高舉摔向冰箱,一度被醫生認為,可能會變成植物人,但小老虎很堅強,開刀兩次,情況愈來愈好,輕輕拍著熟睡的小老虎,阿嬤眼神離不開她,因為現在能相處的孫女只剩下小老虎。

  三名孫女全被社會局安置,只有過年期間一起吃個團圓飯,看到小老虎出院了,小姐姐們都很開心,知道爸爸被關了還向檢察官求情,不要關爸爸,希望爸爸也能回家吃飯,阿嬤聽了真的很感動。在獄中的爸爸聽到了也很後悔,但被檢方求刑13年,家中沒有經濟收入,目前獨自撫養小老虎的阿嬤不敢再想,只希望小老虎快快恢復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