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8:58

喝茫發酒瘋 警察局"醉"胡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好丟臉,喝春酒居然鬧上警局。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喝醉酒跑到附近一家小吃店大吵大鬧。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,這名林姓男子還繼續鬧,跳上辦公桌大吼大叫,把桌上的電腦全踢到地上。整個發酒瘋胡鬧的過程,都被警方拍了下來。

  六號凌晨,這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渾身酒氣,被員警帶回派出所。喝醉的男子雙手被反銬在柱子上,但他還硬要爬上辦公桌。舉起腳一踢,沒踢到,再踢,這次可把桌上的電腦踢到地上。囂張的行為還不只這樣,男子還對員警大聲咆哮。員警看不下去,伸出手把男子從桌上拉下來。醉醺醺的男子躺在地上,口中還念念有詞。

  這名32歲的林姓男子跟朋友去喝春酒,沒想到,幾杯黃湯下肚後卻突然失控,跑進這一家小吃店,開始胡亂大罵,嚇的附近住戶趕快報警。接獲報案後,員警把這名喝醉的男子帶回警局。但他完全不聽勸告,不但大吼大叫,還破壞公物。

  當時男子就是被銬在這根柱子上,警方叫他不要亂動,但他不肯聽,反而爬上這張辦公桌,舉起腳把這台電腦往地上踢。踢了一次沒踢中,男子再踢第二次,公然挑釁警察。男子酒醒之後,知道自己失控的行為覺得很丟臉,也很懊悔,但也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