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06:15

半蹲溜進櫃台 行竊被活逮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偷錢,什麼招數都用盡了,高雄一名男子裝成客人,混進一家電玩店,趁著店員離開櫃台,他居然邊半蹲邊走路,溜進櫃檯偷錢,本以為沒人發現,但離開時剛好被一個熟客看到,他當場拔腿狂奔,不過還是很快就被抓到了。

  監視器拍到戴著眼鏡,身材微胖的男性嫌犯,裝做沒事一樣的逛到電玩店櫃檯附近,一個熟客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接著走出畫面外,嫌犯趁著沒有人,一個轉身,突然矮了半截,半蹲著小步鑽進櫃檯打開抽屜,開始一張一張猛撈千元大鈔,就這樣大膽利用櫃檯高度掩飾。

  以為比較矮大家就看不到,他半蹲著偷有所有鈔票,再站起來時本來也想裝傻著離開,沒想到剛剛那名熟客,越想越奇怪又回頭來看,嫌犯眼見拿錢被發現了,先發制人,還沒等熟客反應過來,心虛的拔腿就往店外跑,熟客大叫搶劫啊,才引來店員和其他客人,一起跑出去追嫌犯把他抓起來,再看一次嫌犯邊蹲邊走進櫃檯的畫面,嫌犯為了偷錢想盡辦法,但最後還是被逮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