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8:58

沒錢打電玩 15歲偷錢竟殺人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發生一起驚悚的少年殺人事件,一位年僅十五歲有竊盜前科的國中少年,因為缺錢打電玩,半夜闖入民宅行竊,得手5千元,沒想到卻驚動到睡夢中的婦人,少年竟然狠心拿枕頭活活悶死婦人後逃逸,警方今天逮到少年移送法辦。

  頭戴安全帽,頭低低的,他就是犯下竊盜殺人的胡姓少年。年紀輕輕才十五歲,已經前科累累,這次更離譜,趁著黑夜摸黑爬進民宅偷走5千元,準備離開時驚醒了睡夢中的婦人,怕事蹟敗露,竟然狠心抓起棉被跟枕頭,把婦人活活悶死。最後五千元贓款。被少年花的只剩下五百元,還有兩支偷來的手機。

  五千元換一條人命,鄰居不敢相信,日子一向不好過的婦人,平常靠著賣菜過活,好不容易賺一點點錢,卻碰上少年。因為沉溺電動玩具,這次缺錢不但偷錢還殺人。由於少年是單親家庭,爸爸長期打零工疏於照顧,才會讓少年誤入歧途,最後還闖下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