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8:58

把妳當提款機! 搶了鈔票就跑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囂張的搶劫畫面,嘉義一名女會計師,大白天去郵局提款機領四萬塊,沒想到提款機才剛吐鈔票出來,後面就有一名少年一把抓了現鈔,搶了就跑,還好旁邊民眾超熱心,不僅有人用腳踏車攔搶匪,還有人追著搶匪跑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來。

  短髮的女會計汪小姐正在領錢,汪小姐根本沒想到後面站著一名少年就是搶匪,等鈔票一吐出來,搶匪抓到了四張千元大鈔就跑,剩下三萬六千塊現鈔掉滿地,汪小姐慌了蹲下來趕快把還撿得到的錢都抓在手上,旁邊的小姐還過來幫忙撿鈔票,跑掉的搶匪呢,來看另一個監視器鏡頭,搶匪才剛跑過來,這名牽著腳踏車的男子聽到有人喊搶劫,他好機警馬上用腳踏車擋住搶匪,還用手想拉住搶匪,拖延逃跑速度。

  可是搶匪用蠻力掙脫怎麼辦,到紅綠燈這邊,又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追捕,不顧危險追著搶匪橫越馬路,畫面左邊的搶匪最後是被民眾壓倒在地,被熱心民眾圍捕送到派出所的搶匪,是十七歲的余姓少年,他低著頭一臉後悔,他說因為爸爸在高雄工作,留下他一個人在嘉義生活,沒有錢吃飯才會去搶劫,但是看看他行搶時的兇狠勁,大白天就等在提款機前面,看到人家領錢就直接搶了就跑,被搶的汪小姐被嚇壞了,說以後領錢要小心搶匪就在你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