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 12:00

真的太想紅! 大馬路性感尬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講到高雄壽山,大家都想到是去看猴子,不過最近,大家是要來看這兩個穿著比基尼和熱褲的辣妹,他們真的是太想紅了,就站在馬路正中央雙黃線上,把大馬路當舞台,一大早就大跳性感熱舞,讓上山運動的阿公阿嬤看傻眼。

  

穿比基尼小熱褲、腿上厚黑襪套,兩名濃妝辣妹在清晨壽山的馬路上瘋狂熱舞,上山運動的阿公阿嬤看傻了眼,怎麼今天不是獼猴擋道,反而是辣妹熱情相招,把馬路當舞台,辣妹還現場開班授課,這種好康可不是天天有,讓騎車、開車的都慢下速度,看看這種新的"晨間運動"怎麼個跳法。

  辣妹贏得讚美好開心,越跳越起勁跑到馬路雙黃線,同場加映狂野非洲舞,兩人抬高雙腳、臀部大力擺動,同伴趕快來拍照留念,但小心喔,車來了,年輕不留白、青春大方秀出來,辣妹玩得開心、跳得起勁,但她們霸佔馬路、影響交通,已經可以開罰1200到2400元,恐怕接到罰單後,辣妹們還是得學乖,跳熱舞別挑大馬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