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9:00

男學生猥褻女師 校方隱匿遭投訴

薛松乾 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中驚傳有學生對女老師性騷擾,一名高三男生他尾隨女老師進入電梯,還做出猥褻的動作,讓女老師受到嚴重的驚嚇。但是校方沒有處罰學生,反而要求老師請長假,老師也氣得跟立委投訴。

  爆發男同學性騷擾女老師,台中一中校園異常安靜,學生低調走來走去。去年10月一名高三男同學,尾隨女老師到電梯做出猥褻動作,女老師嚇得奪門而出,受到嚴重創傷,至今已經四個月沒來學校上課,老師會找上立委投訴,是因為不滿學校企圖大事化小。

  看看學生寫給老師的事後自白書,一開頭寫謝謝您讓我有機會跟你說聲對不起,但後面卻接著父母親和我一直想表達歉意,但輔導老師、教官、學務處卻都阻止我們,就是這行文字讓老師無法理解,為何學校保護學生,反而要她請長假直到學生畢業,其他高三男同學對這事件都知情,甚至說這男學生當時是想給老師教訓,不服從卻用激烈手段報復。

  女老師在台中一中任教已經長達10年,敎的是英文科,同學們在網路上討論她都說她個性很嗆很直,但其實人很不錯,是個好老師。只是一名熱衷教學的老師,現在心理蒙上陰影,校園一步也不敢踏進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