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"卡門"險壞婚事 新人急壞了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戶人家26號下午娶媳婦,沒想到吉時到了新娘要進門,鐵捲門居然故障了,最後請來消防隊爬梯子進三樓窗戶,再下樓破壞鐵門,才趕在吉時讓新娘入門。

  穿著紅色制服的消防隊員,手腳敏捷的爬在長梯子上,搶時間要趕快進入這一間4樓透天厝,消防隊員邊爬,下頭的人也好緊張。拼命喊加油、加油。但這消防隊員可不是趕來救火災的,他今天是來幫忙娶親的,原來這戶人家今天娶媳婦,沒想到新娘都到了門口,鐵捲門卻壞掉打不開,大家卻卡在門外,眼看吉時就要到了,焦急屋主只好請來消防隊破門,讓新人準時入屋。

  現在這一對新人度蜜月去了,不過屋主卻因為這個烏龍事件覺得很尷尬,不好意思出面接受採訪,不過他透過對講機還是有說,當天真的是差那麼一點點就要來不及了,就在吉時前一刻,消防隊員終於,翻入3樓窗台打開鐵門,讓新娘進門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結婚當天遇到"卡門"事件,除了讓親戚朋友一輩子難忘,這對新人也只能自我安慰,真的是好事多磨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