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8:58

海水暴漲吞沙洲 3人驚險獲救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,中午開車帶著老婆和大姨子,三人一起到伸港海邊玩,卻沒有注意到海水漲潮,眼看海水將車子淹沒,三個人趕緊跑到附近比較高處的沙丘避難,打電話求救,消防隊出動水上摩托車,將三人救上岸。

  消防隊員穿著潛水裝到海邊,看到這麼大的風浪,也不敢貿然下水,但海水持續暴漲,根本已經看不見受困在200公尺外沙洲上的三位民眾,評估汽艇承受不了風浪會翻覆,只好利用水上摩托車,出海救援。消防隊員騎著水上摩托車,從外海沙洲上,分別把受困的男子和他的老婆,還有老婆的姊姊大姨子救上岸,兩名婦人全身溼透透,冷得發抖,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消防隊員趕緊派車,把三個人送到醫院檢查。

  中午,男子開車帶著老婆和大姨子,到伸港海邊看海,不知道海水漲潮,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,車子被海水淹沒,三人趕緊跑附近地勢比較高的沙洲,等待救援。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,在沙洲淹沒之前,把三人平安救上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