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06:15

連神明也偷! 二度偷香油錢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32歲的李姓男子,去年底在土城神龍宮偷香油錢,到手5千元,之後竟然食髓知味,上禮拜又趁人不注意,一把將香油錢箱抱進廁所想偷拿錢,被廟方人員發現,上前來攔住他,扭打成一團,結果被他趁亂逃走,但是神龍宮的對面就是警察局,李姓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這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手上拿著一個大箱子,一邊左顧右盼往廟裡的廁所走去,他其實是一名小偷,手上抱著的,竟然是廟裡面的香油錢,穿白色衣服的廟祝發現以後,跟在後面,等到小偷走出廁所時,香油錢已經成功到手了,廟住從後面一把抱住他,小偷不斷掙扎,兩個人扭打成一團,另一名穿藍色外套的廟方人員發現狀況不對,立刻走上前來加入戰局,沒想到越幫越忙,三個人疊在一起,把旁邊的椅子跟雜物通通撞倒了。

  這名小偷的力氣實在太大,他用力一掙,爭開了束縛,還回身把廟住推倒在地,之後趁機逃跑,不過他沒想到的是,一出廟門不到30公尺就是警察局,這名大膽的小偷,敢在警局對面偷神明的錢,下場當然是被警方逮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