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紅燈900秒!警搞烏龍 瑞芳塞爆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三天連假到處塞車,沒想到糊塗警察,讓塞車更嚴重。昨天傍晚六點,瑞芳通往九份的明燈路口,紅燈竟然長達900秒,相當於15分鐘,車陣塞了兩公里,原來是交通警察離開崗哨時,忘了把手控號誌扳回自動,鬧出了大烏龍。

  塞車,怎麼那麼塞,這條從瑞芳要到九份的明燈路這麼塞,就連機車也塞怕了,闖過雙黃線,騎到對向車道一路向前衝,是前方有車禍嗎,來到路口,明明就沒事故,但車子就是動彈不得,因為上方的這個紅綠燈,一直是這個顏色,紅燈亮個不停,而且一亮就是900秒,喇叭聲按不停,但路口駕駛就算等不下去,也不敢違規,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  算一算,這900秒紅燈等於15分鐘,一個紅燈亮了15分鐘,車陣愈來愈長,愈塞愈讓人火氣大,有駕駛打到警局,才知道原來是有交通警察離開時,忘了把這個紅綠燈控制器,從手動改回自動,紅燈就一直亮著沒辦法變燈,雖然交警事後趕快改回來,但228連續假期車子本來就多,又遇上烏龍紅綠燈,雖然警方一再道歉,但已經駕駛人假期的心情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