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警消忙打火 替代役趁亂逃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二十歲的替代役男,報到還不到一個月,竟然因為太想女朋友逃兵。他趁著消防隊出勤務救火,偷偷逃跑,手機也關機,完全沒有消息,現在兵役單位全力找人。

  一名蔡姓替代役男,來到安和分隊才不到一個月,竟然救因為太想女朋友,趁著26號早上,消防隊準備執行救火勤務的時候,自己一個人帶著行李,偷偷逃出消防分隊,個性害羞不愛說話,來到安和分隊不到一個月,竟然就有兩次逃兵紀錄,原因都是真的太想女朋友了,忍不住思念的情緒,這次還把行李全部準備好,趁著混亂之中逃走。

  走進他的寢室,床鋪上面的棉被枕頭全都收的乾乾淨淨,只剩下一個黑色的睡袋,要逃走的時候,他甚至還把貼在床上的名牌撕掉,顯示他想離開的決心,值班台的白板上面,還留著蔡姓替代役男的名牌,他的消防裝備也都還像新的幾乎沒有用過,不顧可能會觸犯法律,還是冒險為心愛的女朋友逃兵,目前已經通知相關兵役單位處理,而這個為愛走天涯的替代役男,還是必須要再回來繼續服完兵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