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8:58

揮刀.襲警.挾持 "醉"行可大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來看這驚險的對峙情形,基隆上午一名30多歲的酒醉男子,在家中持刀鬧自殺,警消趕到現場,不料男子竟然持刀亂揮,一名女警嚇得從樓梯間摔下來,後來還被持刀挾持,男子甚至持刀打破玻璃,造成一名消防隊員耳朵被割傷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對峙,男子終於同意讓女警送醫,結束這場紛爭。

  員警通通聚在大門前,氣氛非常緊張,因為這名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,喝醉了酒站在門口,拿著刀跟警方對峙,仔細一看,刀還不只一把,只見他雙手,各拿一把刀,不斷的揮舞,對員警叫囂。旁邊這名女警,為了要勸服他,被他拿刀推倒,從樓梯上滾下來,無助的坐在地上,男子的刀就在她頭上亂晃,她害怕的揮揮手,請其他員警不要輕舉妄動。

  旁邊的警察,真的不敢靠太近,手握警棍隨時準備上前救援,想盡辦法放鬆男子的心情,好說歹說講了半小時,他終於同意,讓受傷女警先送醫,自己也願意放下雙刀,棄械投降。當時他就是因為喝了酒,跟老婆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,拿著雙刀先劃傷自己的脖子,接著還大搖大擺的,在鄰居面前閒晃,鄰居嚇的立刻報警,到現在都還驚魂未定。

  不要問我我現在不想說,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,等警方趕到之後,男子情緒更加激動。拿刀打破玻璃,刮傷了旁邊的消防人員,原本單純的夫妻吵架,因為一時衝動,演變成社會案件,不但自己流血,還造成2個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