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8:58

"人肉"瓦斯彈! 男子引爆對峙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驚險的場面,高雄一名男子,因為涉入吸毒案的判決,今天凌晨,居然抱著瓦斯桶,揚言要自焚,警消趕到時,男子還點火炸掉玻璃,跟警消對峙兩個多小時。

  消防人員邊灑水,邊用電鋸破壞鐵門,踢開門後,門縫中看到了熊熊火光,房子裡不但起火,還不斷飄出濃厚的瓦斯味,大批警消重裝備,情況緊急,大家推門進到客廳,眼前就是一團火球,只見一名男子坐在陽台的女兒牆上,腳邊擺的就是起火的瓦斯桶,他開瓦斯縱火,(效果)手上還拿著點火器,作勢要再引火,警消隔著陽台玻璃灑水,就怕瓦斯桶會爆炸。

  火越燒越大,連牆壁也被燻黑,但男子的情緒很不穩,一直說要跳樓,激動得用手比劃,大吼大叫,警消不停勸說,拖延時間,也同時打電話通知男子的家人,原來男子是長期吸毒,妻子與他離婚,小孩也沒有同住,只剩他一人獨居,他是因為不滿,自己的吸毒案件,被法院判刑,居然三更半夜抱著瓦斯桶要走上絕路,與趕來的警消人員對峙兩個多小時,大樓內的火光,更是讓鄰居嚇得不敢睡覺,最後是在家人的勸說下,男子才軟化願意出來,結束這驚險的瓦斯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