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06:15

楊志良公事包 郭台銘500萬標下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他的公事包最後在網路上以五百萬元成交,外界都很關心到底是誰那麼大手筆,現在外傳標下這個公事包的得標者就是鴻海集團的董事長郭台銘,根據了解郭台銘是以私人身分競標,今天的面交很可能由其他人代表出面。

  髒髒舊舊顏色脫落,別小看這個包,它可是要價五百萬,因為它的主人就是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,這個貼身包原價3千塊,五年來不管是到行政院或是出席記者會,楊志良都用它、非常具有革命情感,卸任後楊志良捐出來拍賣,得標金額嚇死人、500萬900元,大家都很好奇,究竟得標的人是誰。

  14號上午就會進行面交,根據了解標下這個包的人就是他、鴻海集團的總裁郭台銘,郭台銘這次是以私人身分競標,雙方約定面交,但是郭台銘可能不會現身,而是會由其他人代為出面,對於這項消息,楊志良很低調不願評論,只表示大家既然這麼關心到底最後包落誰家,答案14號就可以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