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8:58

Jolin分身暴紅 小胖弟紅到國外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胖弟邱于承去年因為模仿蔡依林跳舞,影片上傳網路爆紅,如今就連美國知名部落格,也在討論他是誰,因為他最新作品模仿好萊塢電影舞孃俱樂部的舞蹈,今天本人出來跳給你看,一起來看看像不像克麗絲丁。

  網襪,BLINGBLING的緊身小洋裝加上爵士高帽。邱于承小弟弟,隨著電影舞孃俱樂部音樂起舞,擺動圓滾滾的身體,肢體動作卻毫不馬虎。現在影片紅到美國去,外國人都稱讚他,表演非常專業,不輸電影中的女主角克莉絲丁。眼神勾人,賣弄風騷,抬腿下腰動作一個都不少。

  一個小男生,可以跳得這麼媚,美國部落格,稱讚邱于承是超可愛男孩,讓他瞬間變成國際名人。想去美國表演,邱小弟剛開始,就是愛跳歌手蔡依林的美人計舞蹈,影片上傳網路馬上爆紅。沒想到最新跳的克莉絲汀舞蹈秀才上傳三天,就已經被美國知名部落格討論。邱小弟的成名之路,還真是要拜網路所賜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