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1:30

驚爆收賄醜聞 基隆5警遭羈押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警局爆發集體收賄醜聞,基隆市第一分局警備隊警員謝奕震,涉嫌向基隆市愛五路的「麗晶」柏青哥電玩店收賄,板檢和市調處兵分13路大搜索,將五名員警和電玩業者聲請羈押。

  板橋地檢署和市調處人員很低調,搜索基隆第一分局,搜查人員以搜索票遮住臉,另一位調查官坐在辦公桌前,打開抽屜搜查文件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基隆市警方爆發集體向電玩業者收賄醜聞,檢調人員兵分多路,搜查基隆市警局及涉案警員的住家,面對警局突然遭到搜索,基隆第一分局氣氛低迷,有警察很低調、迴避媒體詢問,也有警員站在樓梯間拼命播電話報告狀況。

  板橋地檢署會同市調處官員,二號搜索基隆市第一分局和警備隊,釐清基隆市警局向電玩業者收賄的情況,到底涉案層級有多高?搜索兩個多小時後,檢調人員低調離開不回應。

  位在基隆市的麗晶電玩店俗稱柏青哥店,檢調人員監聽長達兩年發現,賭客到電玩店消費的卡片最後可以換錢,等於是變相在賭博,電玩業者長期行賄轄區員警,以便讓電玩生意持續經營,目前五名涉案員警和電玩業者,被提起聲押,有沒有更高的警官涉入,檢調要進一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