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神明有在看! 廟後製毒被逮

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居然有人趕在神明面前犯案,屏東三名父子有土地兩千坪家產,但三人貪圖暴利,竟然在自家農田跟豬圈製毒,而且還捐錢蓋了一座大廟,企圖用這棟大建築物來遮蔽製毒的豬圈,不過因為製毒產生的臭味真的太臭了,最後還被警方逮捕。

  

大廟雖然只蓋到一半,但還是看得出頗具規模,這座廟蓋好就要一億元,全都仰賴這捐款名單上的善心人士,從大廟旁邊的巷子走進去,就是一家鴨寮跟豬圈,這家人也捐出一堆土地跟善款來蓋廟,不過就在看似善心的行為背後,這豬圈暗地裡卻是家製毒工廠。

  來到市調處,滿滿一桌的製毒工具有煉毒玻璃瓶,也有製作安非他命的原料藥罐,這些全是從豬圈裡搜出來的,周姓父子3人雖然擁有2千坪土地,但為了牟取暴利,多年來利用豬圈作掩護、製造安非他命大賺黑心錢,賺來的錢就大方捐出來蓋廟,還很好心的幫廟到處募款集資,廟方人員根本不知道周姓父子在製毒,周姓父子以為蓋了公廟,廟宇的建築物就可以為製毒工廠提供掩護,沒想到製毒散出的臭氣露出馬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