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8:58

城市光廊不"平"靜 童摔倒破相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獨家,有家長跟華視新聞投訴,現在去逛高雄知名景點城市光廊,真的要留意腳步,一位媽媽,帶著兩歲的兒子去逛城市光廊,沒想到小寶貝才走幾步路,就被不平的路絆倒,下巴當場摔破,縫了好幾針,讓這媽媽在網路上呼籲,爸爸媽媽帶小孩去,真的要小心。

  兩歲的品鑫小弟弟,原本帥氣可愛的小臉上,下巴摔破了貼著白色紗布。媽媽抱著品鑫,重新回到這讓兒子跌倒的城市光廊。媽媽說,當初他和小孩就像這樣,正在散步,怎麼也沒想到,小孩卻突然一個跌倒往前撲。後來仔細一看,原來就是品鑫踩到了這個凹凸不平的地方,才會重心不穩往前撲。

  媽媽很生氣,他無法相信這麼出名的一個高雄景點,竟然連路都沒鋪平。這叫做父母的怎麼放心帶孩子來玩,仔細看,原本充滿藝術氣息的光廊,路面變得凹凸不平,木棧道也損壞了,應該發亮的燈箱壞掉電線外露,對小朋友來說處處是陷阱。

  記者實際走一趟,也差點跌倒,這裡破那裡壞。品鑫的媽媽也是高雄人,她說希望城市光廊這個高雄之光,不要變成了黯淡無光。只希望工務單位加強管理,讓家長可以放心帶孩子來玩。高雄市府回應,目前已經發包工程改善,希望挽回城市光廊曾有的美好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