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1 11:58

連瘦子都胖的部位... 下巴最難瘦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都想要更瘦一點,不過身體有些部位卻怎麼瘦也瘦不下來,您知道哪裡最難瘦嗎?這個排行榜前三名就是雙下巴、大腿外側和蝴蝶袖,因為這裡很難運動,就算身材纖細,還是容易囤積脂肪。

  李冰冰雙下巴、范冰冰雙下巴,章子儀也有雙下巴,女明星已經很瘦,不過這雙下巴真的很難瘦,名模錢帥君有著好身材,不過看看他下巴,卻多了一塊肉,瘦不了,每天還伸長舌頭運動,希望能甩掉下巴的肉,而這也是小玲最大的痛,下巴這一團肉就算每天用刮痧棒、按摩也減不掉,六天前,小玲下定決心做了雷射溶脂,看看原本的雙下巴變小了,這脂肪隨著時間還會繼續減少。

  難瘦第二名,大腿外側,怎麼運動就是瘦不到這兩塊,穿上褲子突兩塊,還被笑稱像戴了馬鞍帶。第三名蝴蝶袖,兩塊肉肉讓很多女生,害羞到手不敢舉起來,現在很多人就跟小玲一樣找雷射溶脂來幫忙,雖然每個部位要兩萬以上,不過因為快速、恢復時間短,也難怪對自己斤斤計較的女性這麼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