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8:58

穿過車輛野狗 2歲童蹺家2公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提醒家長,真的要注意好自家的小朋友,嘉義市一名才兩歲的小男童,趁著阿公阿嬤在睡午覺,自己偷溜出來,一個人跑了兩公里,最後跑進了大馬路旁的檳榔攤,把老闆嚇壞了,趕緊報警,最離譜是的,當員警最後抱著小孩挨家挨戶終於找到男童家時,他的阿公還渾然不知孫子不見了。

  檳榔攤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大馬路上,一個小朋友的身影,突然從外頭搖搖晃晃跑進來,接著就蹲在門口開始大哭。老闆衝了出來,發現是一名大約兩歲的小男童,可是小男童只會拼命哭,根本說不出自己從哪裡來。最後哭到讓人看了好心疼,老闆只好充當保母,把小孩抱起來哄半天,同時趕緊報警。

  員警來了也問不出,這小孩到底從哪來。最後沒辦法,只好抱著小男童從周邊住戶,一家一家的敲門。從車子超多的大馬路,到一旁全是稻田的小巷道,還有這彎彎曲曲的轉彎。最後員警居然走了兩公里遠,才終於找到小男童的家。

  原來小男童平常都跟阿公阿嬤住,這一次是趁著阿公睡覺,偷溜出來玩耍。沒想到越跑越遠,就像湯姆歷險記一樣,穿越重重障礙,還好最後都平安。只是最離譜的是,小男童被警察帶回家時,阿公才剛睡醒,甚至都還沒發現寶貝孫子,不見了很久了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