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8:58

給我小禮物! 男子展場瘋狂搶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日前在台南舉行的資訊展中,一家知名電腦廠牌的攤位前,連續五天都有一名瘋狂的粉絲,只要SHOWGIRL一上台,他就會出現,然後一路大聲吼叫要贈品,手也舉得又直又高,甚至還出現一連串的地板動作來搶小禮物,誇張爆笑的舉動全被民眾拍下來。

  台南資訊展裡,穿著藍色外套的眼鏡男,對著前方SHOWGIRL的提問,他不但站的最近也最捧場,吼得很用力喊到聲音都"比叉"了,這麼的賣命,是為了廠商贈品,不過他明明手上就已經拿過了,卻還要拼命盧,為了吸引SHOWGIRL注意,他還自創招式,讓旁邊的人笑翻了,而且還會換邊再來一次,想耍帥卻跌倒,他拍拍屁股站起來,繼續搞笑。

  他袋子一丟,整個人倒頭栽來個雙腳朝天的地板動作,一連串的搞笑,地板立竿、定點彈跳、左右開攻。再來個金剛式,不過前面的小姐還是不理他,最後他火力全開,真的給他佩服到五體投地,可惜這麼拼命還是沒拿到第二個贈品,這位眼鏡男是在台南資訊展中,被民眾發現,拍了下來PO上網的,還有電腦廠商看到眼鏡男自創的招式,都覺得太有趣了,還說下次有活動的話,請他再來參加,為了他贈品一定會大大的加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