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8:58

5歲姊好心蓋被 男嬰臉色發黑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家中有嬰兒真的要小心照顧,基隆一名九個月大的男嬰睡午覺時,五歲大的姐姐怕弟弟著涼,替他蓋被時不小心蓋到口鼻,男嬰無法呼吸,等到媽媽發現男嬰臉色已經發黑,嚇得邊做CPR邊抱著男嬰到附近超商求救,還好男嬰及時送醫,撿回一條命。

  超商裡,突然衝進一名婦人,手中抱著一個小男嬰,一進超商就大叫,快點幫忙叫救護車。看婦人真的很急,店員趕快拿起電話,幫忙打110,叫救護車,原來是婦人懷裡的小男嬰,已經沒有呼吸了,只見婦人急著快哭出來,抱著男嬰,手還不停的拍著男嬰的胸口,想要幫忙CPR。

  只是拍過頭,男嬰嘴裡突然出血。婦人嚇壞了,真的急死了,等了五分鐘,救護車怎麼還沒來,婦人急的走來走去,後頭跟著小女兒,也很急。原來是小女兒怕弟弟睡覺著涼,替弟弟蓋被卻蓋過頭,把弟弟悶住了。

  婦人發現時,男嬰臉色已發黑,一把抱起男嬰,往附近超商求救,店員圍了過來,但情況愈來愈不樂觀,救護車不來,婦人真的等不下去,直接叫來警車,把男嬰送醫,還好及時搶救,把男嬰從鬼門關前,救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