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8:58

囂張惡狼變裝再現 公車上伸魔爪

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名色狼真的很囂張,兩年前就在資訊展,被人目睹伸鹹豬手騷擾SHOW GIRL,被網友鎖定長相,展開人肉搜索,沒想到沉寂了一陣子之後,他又現身了,而且還改變造型,怕被人認出來,華視新聞獨家搜尋,這名惡狼再一次出現在西門町,和公車上騷擾女生,姊姊妹妹一定要小心。

  照面中這名男子頭髮中分,身穿短袖襯衫和西裝褲,專門出沒在大台北地區,讓姊姐妹妹們害怕的惡狼。兩年前,他就曾經出沒在資訊展上,被害人是一名SHOW GIRL,這名色狼摸了她跟她同事,摸完還回頭摸了第二次,事後太生氣了沒辦法抓到他,只好拍下色狼照片,PO上網路要大家注意。以為應該不敢再那麼囂張了,但沒想到去年,有人發現這名色狼出沒在台北縣新莊,專門挑女學生多的地方混在人群裡,一起搭公車再藉機靠近女學生吃豆腐,而且有人發現這名囂張色狼還變裝把頭髮剪短,想讓人認不出來繼續騷擾女學生,沉寂了一陣子之後,現在他又現身了。

  這名把頭髮剪短的色狼,又被人發現走在西門町紅樓附近,看到漂亮女生就慢慢貼近,逮到機會就伸出鹹豬手。兩年前到現在,色狼都還在大台北地區流竄,警方老早就鎖定這名千面惡狼,抓不到人就是因為色狼會變裝,姐姐妹妹只能小心才能自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