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1:58

惡狼就是他! 變完裝再流竄

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這名色狼真的很囂張,去年的資訊展被人目睹伸鹹豬手騷擾SHOW GIRL,已經被網友鎖定長相、展開人肉搜索,沒想到沉寂了一陣子後,他又現身了,而且還改變造型,怕被人認出來,華視新聞獨家搜尋,這名惡狼再一次出現在西門町和公車上騷擾女生,姊姊妹妹一定要小心。

  

頭髮中分、穿著格子POLO、衫黑色西裝褲,很多女生看到他都嚇壞了,因為他就是被警方鎖定的展場之狼,人還沒落網,SHOW GIRL美眉生氣的說,就是這個變態各摸了她和她朋友一次,又回過頭來摸第二次,氣不過才會把色狼照片PO上網,要大家幫忙人肉搜索抓色狼,沒想到被害人那麼多,還整理出色狼出來犯案時,永遠都是穿POLO衫和西裝褲交給警方備案列管要抓人。

  沒想到半年後,惡狼以為躲過了風頭,竟然又再度犯案,被眼尖的人發現,這名色狼竟然剪了頭髮還變裝,繼續找目標騷擾女生。這就是公車色狼剪完頭髮的照片,坐在最後一排斜眼一直看坐在旁邊的女生,女生不回頭看他只好猛看窗外,剪髮後的色狼也出現在西門町紅樓附近,看到漂亮女生就貼近猛看,這名色狼目前還在大台北地區流竄,這次是剪短髮,下次不知道又會換什麼造型,警方現在已經將他列管,要抓到這名千面色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