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2:00

遺體焦黑難辨 家屬悲痛靠衣認人

綜合報導

  這場夜店火警九死十二傷,被燒死的罹難者全都被燒的焦黑,根本沒辦法確認身分,但已經有心急的家屬趕到,卻只能靠死者身上的遺物來認屍,非常悲痛。

  台中阿拉夜店整個像被火烤的蒸籠一樣,剛從裡面逃出來的人,從狂歡陷入極度的恐懼中,才剛回神,已經有人發現他身邊的同伴不見了,這名穿著藍色帽T的女子,不停的在夜店門外走來走去,上前詢問員警消息,急的當場掉出淚來,一個媽媽懷疑自己的孩子也在裡面,半夜兩點多趕到現場,但是九個死者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,他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平安,還有頭髮花白的爸爸也趕來現場,他的孩子在裡面工作,到現在都還沒有見到孩子回家。

  大家的心情都好焦急,失聯名單一個一個寫上,心都揪在一起,一直到白天,都還有人在找自己的親友,這名男子,表妹跟表妹婿一夜沒有回來,心急可能被困在火場,一早來殯儀館裡確認身分。九名死者,其中有一個家屬已經經由手錶確認身分,剩下的八個當中,有一個是個小孩,目前還無法辨認,必須經過化驗後再做進一步的確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