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2:00

螢火棒威力驚人 誤丟引燃大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家夜店,是在台中經營將近20年的阿拉夜店,五年來21次消防安檢都過關,起火原因到底是什麼?疑似就是當時在表演火舞猛男秀,用了一種螢火棒,因為誤丟釀成火警,我們實際拿到所謂的螢火棒,一點燃火花噴射的威力真的很驚人。

  拉著女客人上舞台,穿著紅色貼身衣褲的猛男,讓女客人拿著酒瓶火把,往他身上點,隨著音樂節奏,猛男像變魔術一樣變出了火花,台下觀眾尖叫連連,猛男火舞秀就是台中阿拉夜店的招牌秀,現在卻變成致命表演,追究夜店起火原因,全指向了舞者把點燃螢火棒丟向天花板,我們實際到玩具店花一百塊錢就能買到,而且一點火,果真威力驚人,就像一支小型火把。

  而當時負責表演的猛男就是他,穿著西裝外套,離開派出所表情顯得很驚慌,什麼話也不敢說,沒想到自己不注意,釀成九死悲劇,而夜店其他員工,雙手被火燙傷頭髮燒焦,也被帶到派出所偵訊,鍵識人員重返現場,發現夜店一共有二層樓高,一樓是舞台區,二樓還設計看台,只是死亡的九個人,全都因為逃生不及死在二樓看台夾層和逃生梯,死傷慘重市長胡志強到場表示要追究原因,下令要查,但無辜死亡的九名死者,原本都是開心到夜店狂歡,如今對於他們的家人來說,這一晚非常悲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