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1:30

安檢漏洞"殺人"! 家屬崩潰痛批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七大漏洞讓九個家庭破碎,當時和死亡夫妻范玉雪和張德淦一起到夜店的同學,今天上午到靈堂上香,回憶起火災當時,他說根本沒人知道逃生門在哪裡,死者林玉韓的弟弟更痛批,假如安檢真的有用,姐姐就不會無辜慘死了。

  帶著被火燙傷的傷痕,范玉雪三個最好的同學,當天就是和他們夫妻一起到阿拉夜店玩,回想火災發生當下,整家店全都在尖叫,他們來不及拉出范玉雪夫妻,現在想起非常自責,怎麼叫也叫不回最好的朋友。

  回憶不到一分鐘,大火吞噬整家店,所有人全擠在大門要逃生,因為根本都沒人知道哪裡還有出入口,逃生門前還擺了桌子堵住出口,同樣在火災喪生的林秀韓,弟弟拿出她生前照片,黑色膠框眼鏡、黑色長髮總是笑咪咪,弟弟傷心的說,姐姐只是單純去夜店聽歌,竟然碰上火災,想不透這樣的夜店居然是合法。

  家屬想不透,五年21次合格究竟從何而來,假如一切合法,為何讓她們的家人找不到安全的門可以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