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死亡火焰之舞! 火花亂噴駭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ALA夜店大火,表演火舞秀的猛男朱傳毅,根本不是專業火舞表演者,表演的火舞棒,還是土法煉鋼,用LED燈綁上煙火,就上陣,華視新聞也取得猛男表演用的LED燈和煙火,點燃後火焰高度有一個人高,舞動時火花四射,非專業人士來使用真的非常危險。

  兩個猛男,手上拿著煙火四處亂甩,火光四射,聲勢驚人,這就是猛男公司主打的招牌火舞秀,但這看似高難度的表演,火舞棒的製作卻非常粗糙,畫面中的猛男手上拿的就是這種LED燈,上頭綁著一個煙火,只要一點火,火焰立刻往天上衝,火星四散,以記者身高165公分,這煙火放在地上,火花噴射的高度,遠遠超過一個人的身高,可以想像,把它拿到室內表演,火花一定會射到天花板。

  而且這家猛男公司,除了自創的煙火舞,還架了煙火舞台,四散的火星,看起來就嚇人,就連危險的火把秀,也是表演項目,表演道具全部自製,完全沒有通過任何安檢,更恐怖的是,這間猛男公司,根本不是專業的火舞表演公司,只是靠著網路MSN和手機接案子,不過因為敢秀敢玩,曾經上過藝人吳宗憲的節目,名模瑞莎的生日派對,也找他們,只是這些猛男,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,又愛自創危險的表演噱頭,卻把民眾的安全,也都成玩具,玩掉了。f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