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搶劫不成 歹徒想逃命高喊有愛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嫌犯騎贓車搶劫,不小心撞到路上的消防栓,當時嫌犯騎車搶走一名女大生的包包,一旁的男友馬上衝上前要追捕,沒想到這個時候,嫌犯緊張失控,騎機車撞上路邊消防栓,結果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當場被制伏,被逮時不斷求饒,還大聲喊著自已有愛滋病,不要靠近他。

  大街上男子脫掉上衣,大喊自已有愛滋病,不要靠近他,不過警方還是在馬路上將他制伏,戴上手銬,這名男子原來是1名當街搶包包的嫌犯,前天晚上他就是騎著這輛贓車,行經土城廣福街和廣興街口,搶走1名翁姓女大學生的包包。

  被害人的男友說,當時他們就是走這條路上,女友走在右邊,和牆壁的距離不到1公尺,這個時候嫌犯騎著機車,鑽到女友和牆壁之間的小細縫行搶,走在一旁的男友,馬上衝上前要拿回包包,沒想到這個時候,嫌犯緊張得龍頭都抓不穩,直接騎機車撞上這個路邊的消防栓。

  被搶的翁姓女子,當時跌倒擦傷膝蓋,警方頒獎讚賞男友在第一時間追上去將嫌犯制伏,嫌犯的確是一名愛滋病患,去年底曾因為搶劫入獄,哪知道出獄後,又在樹林中和土城一帶犯下多起搶案,現在又因為撞消防栓被逮個正著,警方逮捕後將他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