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街頭賣毒品 藥頭才15歲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警方查緝毒品,查到一名藥頭,居然只有十五歲,他買賣毒品的行為非常囂張,就在熱鬧的街頭,交易毒品,警方跟監的時候,發現這名少年,還有其他靑少年跟在他身邊,少年藥頭看起來就像幫派的老大。

  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少年,只有十五歲,他才國中三年級,還一臉稚氣,但是已經學起大人刁著煙。更誇張的是,他站在街頭,身上帶著毒品,正要進行一場交易。他的同伴也同樣都是十幾歲的少年,三個人穿上外套騎機車,到彰化員林一家超商前,他們就在這裡交易毒品。

  光天化日,車子來來往往,少年毫不避諱,跟監的員警這時候衝上去,少年措手不及,當場搜出他的皮包裡,有一包兩公克的安非他命,少年否認毒品是他的,但是警察一路跟監,早就查得清清楚楚。

  他經常到網咖KTV,向靑少年兜售安非他命和K他命,一包賣一千元,因為價格不貴,不少未成年的學生都來跟他買,少年組成販毒集團,毒爪早已經深入校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