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遭追撞再被後車輾斃 騎士慘死

潘潔瑩 陳傳霆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機車騎士連續被兩個冷血的駕駛撞到。地點是在屏東,一位駕駛開車撞到機車騎士後肇事逃逸,當時男子受傷躺在路中間,沒想到又被後面的砂石車輾過,他連續被撞兩次,不幸命喪黃泉。

  監視器畫面錄下騎機車的黃先生,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,黃先生機車被撞飛,人也彈到了危險的內側車道,但是肇事的轎車駕駛竟然還往前開,又停下來觀望了一下機車騎士,不顧受傷者的安危,轎車駕駛油門一加就落跑,倒臥在馬路上昏迷的黃先生,五分鐘後,竟然又被後方的砂石車碾過,砂石車也肇事逃逸。

  連續兩次被重創的黃先生,送醫急救還是不幸死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第一輛撞黃先生的轎車駕駛是誰,循線在修車廠找到,正想修車湮滅證據的駕駛,轎車駕駛第一時間沒有將機車騎士送醫,讓死者家屬非常氣憤,直說要是轎車駕駛有良心一點,停下來放警示標誌,或打119,也許黃先生就不會又被砂石車碾過,無辜喪命,現在警方將兩名肇事逃逸的轎車駕駛和砂石車駕駛都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