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兒子失控砸車 父親揪去自首!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位爸爸,在新聞上看到一個嫌犯砸車子的監視器畫面,他一看就發現,嫌犯是自己的兒子。後來才知道,真的是兒子做的,因為跟女友吵架,才會砸車洩憤,不過爸爸雖然痛心,也立刻帶兒子到警局投案。

  一整排十幾輛轎車,車窗都像這樣破了一個大洞,滿地的碎玻璃旁,還留有拳頭大的石頭,這些轎車都是半夜被人砸車,看到愛車被砸,車主們氣憤的調出路口監視器發現,就在車子被砸前,一名沒戴安全帽,穿深色外套身材中等的男子就騎車經過,當時新聞播放這一段監視器,讓一位阮爸爸好震驚,因為畫面上的這一個嫌犯不是別人,居然就是自己的兒子。

  傷心的阮爸爸一問之下,果然兒子承認,是因為和女友吵架,才會砸別人的車發洩,這個爸爸二話不說,拉著兒子就到警局自首,當時看到的員警說,爸爸比犯罪的兒子看起來更加慚愧,就算是自己的兒子,犯了錯爸爸還是忍痛抓他去自首,就是希望兒子知道錯了就要承認,也借此得到教訓,再也不要做傻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