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轎車變"火"車! 15分鐘燒精光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可怕的火燒車意外,瑞芳一名男子開車上路,行駛中車子突然傳出爆炸聲,嚇得他停車查看,結果引擎蓋冒煙起火,短短15分鐘整台車子燒個精光。

  車子引擎蓋突然起火,消防員趕快灑水灌救,只是風很大助長火勢,火燒的很快還冒出大量濃煙,消防員拚命灑水,但整台車不到15分鐘時間就燒個精光,怕火還沒滅完,敲開引擎蓋,果然還有火苗,好好的車子開到一半怎麼會突然起火,駕駛謝先生說自己也嚇到了,只知道聽到碰的一聲,然後車子就燒起來了。

  還笑的出來,因為這台進口車已經開了23年,算算是夠本了,原本開車是要去找朋友,但開到一半卻聞到汽油味,沒多久車子就爆了一聲,懷疑是汽油管線漏油,還好第一時間下車逃命,還把車上物品全搬下來,不過謝先生說,雖然已經是老車了,但平時很注重保養,當初花85萬買了,打算開到不能開為止,只是怎麼也沒想到,車子會開到爆炸起火還燒成這樣,椅子只剩骨架,這下真的不能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