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1:58

愛火變怒火! 燒光男友工廠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恐怖情人,得不到通通放火燒掉,台中一名女子,長期資助男友開工廠,沒想到男友卻提出分手,女子不甘心人財兩失,一氣之下拿汽油彈放火燒了男友的工廠,睡夢中的男友及時逃出,但180坪廠房陷入火海,通通燒光。

  熊熊大火,不斷從工廠冒出來,180坪的工廠陷入火海中,黑夜中燒得紅通通,眼看大火越燒越旺,工廠老闆急壞了,他及時從工廠逃出來,消防車還沒來,只好自己拿滅火器滅火,而工廠內擺放大量機具,悶燒迅速,消防人員連忙拿破壞器材切開鐵門,好不容易破壞鐵門,大火終於在兩小時後撲滅,這把火燒掉廖姓老闆所有心血,更燒死了他的心,因為放火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友,忍不住哭出來。

  42歲的女友被警察帶回警局時,她說因為長期拿錢資助男友開工廠,但男友卻在事業成功後提出要分手,人財兩失怒火中燒,燒男友工廠,不甘心付出感情和金錢,但現在卻要背負縱火刑責,毀的卻是一輩子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