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06:15

離職員工闖空門 偷走200萬鑽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土城發生一起竊盜案,小偷闖空門、翻牆進去偷走昂貴鑽錶,損失將近200萬元,而屋主萬萬沒想到,小偷竟然是七年前自已曾經雇用的一名蕭姓臨時工,其實這一名蕭姓嫌犯,不久前因為毒品案被警方查獲時拒捕,堅持要打電話找媽媽陪伴,現在又因為缺錢買毒,竟然跑去跟老東家借錢,但借錢不成竟然用偷的,讓老東家很失望。

  71年次的蕭姓毒販被警查獲時拒捕,用力甩開警察的手,怎樣都不肯就範,打死不上警車,堅持要打電話找媽媽來陪伴,因為毒品案被抓、2個月後又因為缺錢,跑來跟7年前的老東家借錢,一直狂按門鈴,屋主沒回應,借不到錢他就一直守在門外,鄰居阿伯上前詢問他還是不肯走。

  到了晚上8點左右趁著屋內沒人在,他竟然翻牆進去偷東西,偷到一半屋主兒子剛好回家,蕭嫌倉皇再翻牆逃走,警方接獲報案後,採指紋比對,確定小偷就是早上來借錢的人,蕭嫌逃4天,警循線查緝,最後終於在嘉義將他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