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師空手奪槍 搶匪落荒逃

 / 高雄市

  赤手空拳的女美容師竟然把持槍歹徒給打跑,高雄市一間護膚美容店,遭到蒙面搶匪闖入行搶,當時一名陳姓美容師,還撲上去跟歹徒扭打,企圖奪槍,最後歹徒嚇得落荒而逃,美容師還一路追趕,英勇的行徑連警察都佩服。

  戴安全帽搶匪闖進店裡,用槍指住男子,男子用手擋槍,跌坐在地上躲進櫃檯下,搶匪爬上櫃台打開抽屜拿走現金六千塊,這時就在一旁的美容師上前先揪住歹徒衣服,然後整個人撲到歹徒背上,連抓帶搥要搶他的槍,歹徒反手敲打美容師好幾下,美容師手被反摺成九十度還是打死不退,歹徒被她的猛勁嚇得落荒而逃,美容師不罷休,追著跑出去,她連子也沒穿,赤腳追歹徒追到後面巷子,還可以九十度轉彎,一路追一路喊,狂跑了一百多公尺遠。

  連警察也說美容師很神勇,二十七歲女美容師雖然身材纖細,但發生事情卻冷靜毫不畏懼,完全沒考慮到當時指著她的槍是把真槍,雖然歹徒第一時間跑了,但勇敢的女美容師在扭打中,還發現歹徒是離職員工,不到二十四小時,警方抓到二十九歲的嫌犯,踢到鐵板的歹徒想也沒想到自己會在一名弱女子手中。(記者王美雅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