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06:15

國二女失蹤9天 遭殺害棄屍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失蹤9天的雲林縣莿桐國中葉姓女學生,案情有重大突破,確定被林嫌棄屍身亡,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和證人指證,逮捕一名有性侵前科的林姓嫌犯,警方昨天晚間終於突破林嫌心防,承認殺害女學生棄屍,最後在彰化溪洲鄉民宅旁的雜草叢找到不幸被殺害的葉姓女同學。

  警方重回彰化縣台一線233公里處,靠近溪洲大橋路旁的空地,現場大批警察戒備,還圍起封鎖線,這裡是林姓嫌犯向警方供稱的棄屍地點,警方循線追查,花了兩個多小時,終於發現葉姓女同學的遺體,鑑識人員、葉姓女同學的家人到現場認屍。

  葉姓女同學確定遇害,她的家人連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,一度腿軟,要警方攙扶才能走路,不幸的消息讓葉姓女學生的家人在車上崩潰大哭,倒是附近的住戶,看到住家旁成了犯案地點,很緊張。

  葉姓女同學在這個月13號騎腳踏車外出後就沒有再回家,警方經過9天調查後,確定不幸遇害,到底為什麼要殺害葉姓女學生,有沒有被性侵,等警方做進一步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