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情婦設騙局 勤益老董被詐5億

許家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內著名紡織廠勤益紡織,前董事長遭大陸籍女子詐騙新台幣五億。原來已經八十幾歲的前董事長陳俊亢,十幾年前認識一名三十多歲的女生,兩個人交往後,這名女子卻騙老董,說替他生下了雙胞胎。

  老董事長很高興,總共匯款三億六千八百多萬,加上每個月生活費六十萬,總共給女朋友將近五億,最後才發現,這根本是騙局。趙美蓉,頭髮及肩、皮膚白皙,即使過了三十歲,沒有化妝還是看起來很清秀,她假冒是來台灣唸書的醫學院學生,和大老闆搭上線,一口氣騙到五億。

  受害人是勤益紡織的前董事長陳俊亢,兩個人在咖啡廳認識,隨後開始交往。一個是年近八十的老先生、一個是三十幾歲的小姐,老董事長一個月給她十萬生活費,她還不滿足,甚至騙他說,生了兩個雙胞胎。

  老董事長以為真的老來得子,陸陸續續給他三億六千八百萬,這還不包括生活費。趙美蓉的確是有孩子,但孩子卻是她和大陸老公生的親骨肉。勤益紡織以生產毛料為主,陳俊亢董事長一個人白手起家,在紡織業佔有一定的地位。沒有想到,這麼厲害的一個人,最後還是難過美人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