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8:58

2歲"出氣包"!? 菸疤.瘀青虐到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大人呢,桃園有一名媽媽帶著兩歲的女兒,到嘉義找男朋友約會,結果媽媽外出買東西時,男友居然趁機虐待小孩,不但毆打她還拿香菸燙,媽媽發現後女兒已經陷入昏迷,趕快送醫但已經卻來不及,小女兒被凌虐致死,而警方追查,原來媽媽平時也會拿打火機燙女兒,二歲的小女孩就這樣被媽媽和她的男友凌虐致死。

  兩歲大的小渏被護士抱著,全身癱軟動也不動送進急診室,後頭的媽媽也跟了進來,一臉不知所措拿出證件,要幫小渏掛號,醫護人員趕快登記,媽媽只想問小渏的情況怎麼樣了,醫護人員手一指好像很緊急,媽媽這才嚇到,但卻來不及見小渏最後一面,怎麼會這麼嚴重,看看小渏身上一堆傷痕,白白胖胖的小手,上頭卻一點一點紅紅的,這全是香菸燙出來的,還有胸口一大片,這不是胎記而是被人用手毆打的瘀青,臉上、腳上、手上全是傷痕,你能想像嗎?這些傷是打在才二歲的小渏身上,動手的居然是自己的媽媽。

  媽媽講的很大聲,還說只是跟小渏玩,但才兩歲大的小渏,根本不知道怎麼反抗,只知道本來是要跟媽媽回嘉義外婆家,但到了嘉義,小渏卻被帶到這間汽車旅館,原來媽媽是來找男友約會,大人約會小渏只能在一旁吃泡麵,吃完了媽媽的男友居然拿起菸頭,猛燙小渏全身,灰缸裡塞滿了菸蒂,小渏怎麼受的了這樣凌虐,但媽媽的男友卻怎麼也不肯承認,自己對小渏做的事。

  不知道、不清楚,責任推的很乾淨,在警局裡還很懊惱的樣子,只是兩人幽會,卻把小孩當成發洩的對象又打又燙,小渏小小的身軀,受不了這樣的凌虐,離開了這個世界,媽媽低著頭後悔卻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