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8:58

才剛出獄! 性侵累犯殺國二女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失蹤九天的雲林縣國二女學生,證實被一位才剛出獄的性侵犯,殺害棄屍。警方在彰化一處草叢堆中,挖出女學生遺體,家屬悲痛萬分,嫌犯供稱,當時女學生,被一名外勞搭訕,他幫忙驅趕外勞後,就誘騙女學生回家,先性侵、再殺害棄屍。

  令人鼻酸的是,下午,家屬前往嫌犯家中,女學生阿姨突然崩潰的哭倒在地上說,女學生托夢,要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,還說自己已經化做一隻夜鶯,不再痛苦,要家人放心。

  純樸的雲林莿桐鄉下,發生殘忍的性侵棄屍案。全村上百位居民悲憤的包圍嫌犯住家,大家都無法原諒,才剛因為性侵案被關九年出來的嫌犯,又找上無辜的女孩再度犯案。案發在九天前,國二女學生被路口監視器拍下最後的身影,她獨自騎腳踏車外出後,就再也沒有回家。

  九天來,爸爸跟著搜救隊員上山下海,但找了九天,等到的卻是最壞的消息。凌晨一點,警方在彰化一處草叢堆裡,挖出了女學生的遺體。爸爸認屍後表情悲憤,被兩名員警攙扶著走出來。爸爸難過腿軟,一旁的媽媽嚎啕大哭,想到女兒就是被用最殘忍的方式殺害,內心悲痛無法言語。

  只是女兒怎麼會騎車騎到嫌犯家中去,監視器畫面就是關鍵,因為鏡頭裡在女學生前方騎單車的外勞對女學生搭訕,嫌犯趁機把外勞趕跑。單純的女學生以為嫌犯替她解圍是個大好人,嫌犯問她要不要到家裡坐,女學生毫不猶豫的跟著去。

  家人悲慟的來到嫌犯家中,女學生阿姨傷心欲絕突然哭到跪到在地上說女學生曾經托夢。可憐的女學生,那麼痛苦的死去,但她告訴爸爸媽媽,她已經變成一隻夜鶯,就盤旋在從小長大的村莊裡,要家人安心放心。家人望向天展翅高飛的小鳥,期盼女學生真的飛上了天,再也不會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