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1:30

迷路被帶進警局 小兄弟一臉天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對才九歲跟五歲的小兄弟,共騎一輛單車迷路了,被巡邏員警發現,趕緊把他們帶所裡,但是兩個小孩根本講不清楚爸爸媽媽跟家裡的地址,後來員警過濾了上百筆的資料,才查出他們的父母資料,通知來帶小孩回家。

  派出所門口的監視器上,小兄弟被員警帶回了派出所,兩個人哥哥走前面、弟弟跟在後頭蹦蹦跳跳的,就這樣天真的跳進派出所,帶他們回來的員警這時回頭去打開警車的後車廂,抬出了一台腳踏車,兄弟兩人就是騎著這部腳踏車在路邊迷了路被巡邏員警發現、帶回派出所。

  說爸爸上班去了、媽媽在睡午覺,兩個人想去外婆家找表姐,媽媽卻睡得太熟一直叫不醒,9歲的哥哥才會騎著車載著5歲的弟弟要騎去外婆家,但是兩個小朋友說不清楚,好心的警察伯伯擔心他們肚子餓,只好先幫他們填飽肚子,好不容易員警終於找到了他們的爸媽。

  

  被通知來帶小孩的爸爸,身上還穿著工作服,騎著機車火速趕到派出所來,緊接著穿著粉紫色上衣的媽媽也一路快跑進警局,不久外婆也跟著來了,最後才把兩兄弟帶回家,兄弟倆這一趟迷路記嚇壞了一家人,當媽媽的也很愧疚,還好兄弟倆遇到的是警察,否則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