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1:30

和警"躲貓貓" 過動兒大鬧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14歲的過動少年迷路了,坐公車到總站還不下車,被帶到派出所,竟然大鬧場,跟員警玩躲貓貓,就是講不出自己住哪裡,後來員警才查出少年失蹤一天,趕緊通知他的媽媽來領兒子。

  監視畫面中,穿紅外套的就是迷路的14歲少年,他被帶進到派出所後蹦蹦跳跳不肯坐下,三四個員警追著他,好不容易把他拉到椅子坐下,沒三秒鐘少年又立刻起身,先跑到員警座位旁搶著要玩電腦,然後看到桌上的安全帽就拿起來往頭上戴、不肯還,讓員警追著他跑,這還沒完,少年又跑到桌子旁拿了上頭的公文到處跑,少年一刻都安靜不下來,讓所有的員警都快要投降。

  終於員警通知到少年的媽媽,媽媽一來看到兒子,開心地掉淚,一直謝謝員警,媽媽說兒子是過動兒,前一天自己跑出去後就沒有回家,讓她好擔心,而少年跑出去後其實就迷路了,他坐公車到總站不肯下車,司機就通知員警來把他帶走,當時坐在警車上時,少年就一直要搶著開車,好動的少年從坐警車開始到回到警局,前後四個多小時,幾乎讓所有的員警都陪著他、快累癱,幸好最後少年也找到家人,平安回家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