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8:58

城市光廊"陷阱"! 婦人摔破頭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經過著名的景點城市光廊,卻被人行道上隆起的地磚給絆倒,摔的頭破血流,離譜的是,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。日前華視新聞就曾報導過有小孩子在這兒跌倒受傷,相關單位也來做過改善,但沒想到又發生第二次受傷案件,目擊民眾也氣得攝影蒐證,拍下路人受傷的畫面要討公道。

  目擊民眾拍下,晚上九點多,一名剛被隆起地磚絆倒的婦人,痛苦地跌坐在地上,根本爬不起來,痛得臉部都糾結在一起,剛好經過的路人,圍在婦人身旁,關心婦人傷勢,一個男子趕緊用手壓住婦人的頭,因為婦人跌倒時撞到頭,擦傷還不停地流血,婦人臉色慘白,連手腕也扭傷不能動,旁邊一名路人,拿出相機正在拍地上,這一處凹陷的磚道。

  就是婦人跌倒摔傷的原因,看看地磚不但裂開,還隆起大約兩公分高,好幾次有人從這兒經過,都在這邊摔的四腳朝天,這麼危險的地方到底是哪裡?諷刺的是,這裡就是高雄著名的觀光景點──城市光廊。之前華視新聞才接獲一名媽媽投訴,她的小孩在這裡跌倒受傷,儘管反應過後,已經有明顯改善,但是這一次又有人跌倒,華視新聞再度回到現場,仔細檢視,旁邊還是有許多地磚暗藏危機,尤其是在樹木旁邊的磚塊,多數都有裂痕和高低不平的狀況。

  像這小姐一走過去,腳一踢到就差點跌倒,養工處表示,還會再去勘察處理有問題的地磚,但對民眾來說,美麗的城市光廊老是傳出有人跌倒,市府再不好好管理,以後可能會變成危險光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