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1:30

油槍彈出噴滿身 員工只給面紙擦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加油站發生這樣的疏失真的很危險,新竹有一名范先生,騎機車去加油時,油槍卻突然從加油孔彈開,結果汽油全噴到他身上,把范先生嚇壞了,萬一接觸到火源,自己就會變成一團火球。

  這名范先生騎著機車來加油,等了好久終於有員工來幫忙加油,只見員工把油槍,插進機車前方的油孔開始加油,兩個人看著油表跳呀跳,突然坐在機車上的范先生,也跳了起來,因為油槍裡的油,沒有加在油箱裡,居然噴出來了,范先生低頭看了看,褲子全濕了都沾滿汽油,員工拿著油槍但油還在噴,員工手忙腳亂,自己也嚇到了。

  原來他是新進員工,根本不知道怎麼關油槍,一旁同事看了趕快過來幫忙,但這時范先生早就被油噴的滿身,拿下安全帽,因為臉油膩膩都是汽油,衣服手腳也都是汽油,而地上一灘水,這也是汽油,加油站說第一時間有緊急處理,但根本不知道范先生被噴的全身都是。

  不知道客人被噴,結帳後拿出一盒面紙,讓范先生自己清潔,只是當時范先生滿身汽油的離開,這樣真的很危險,萬一接觸到沒熄滅的菸蒂還是火源,范先生就會變成人肉火球,范先生愈想愈覺得危險,事後向加油站要求賠償,只是加油站當下顧著處理油槍問題,沒注意到范先生全身沾滿汽油,事後才賠償,還好沒發生危險,否則可不是一盒面紙,一個清潔費用可以解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