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9 11:58

猜對保險箱密碼 竊賊盜走128萬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大溪鎮有一家加油站遭竊賊潛入,偷走保險箱現金、損失高達128萬元,但奇怪的是,保險箱沒有遭到破壞,歹徒居然是花了四個小時猜對保險箱的密碼,但猜中的機率真的很低,警方不排除加油站有內賊。

  

透過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,這名頭戴運動帽和手套的男子,27號半夜1點潛入加油站一樓、撬開辦公桌抽屜東翻西找,桌面弄得很凌亂,沒想到他接著跑到二樓,在保險箱前不斷按四個數字密碼,一下按一會停,小偷四個小時內試了12次、猜了40組四位數號碼才猜對,到清晨五點打開保險箱的門,偷走現金財物。

  加油站店長一早五點多上班,發現辦公室被闖空門,他衝到二樓,看到保險箱沒有被破壞、鬆了一口氣、報案處理,等到9點會計上班、打開保險箱才驚覺保險箱的財物被偷光、損失慘重,二度報案,站長覺得奇怪的是,這台電子保險箱很難開,怎麼竊賊有本事打開?這麼複雜的保險箱都被竊賊打開,警方懷疑是加油站員工或離職員工涉案,已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